作者troyasap (花水木)
看板ask-why
標題Re: [轉錄]Re: [長知識] 中國王朝排名
時間Sun Jun 17 14:33:05 2007
終難忘,我是中國人,自由中國中華民國人,
如果中華民國沒有退守偏安台澎金馬的話,我們現在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喲!
對不起啊,我說話就是這麼現實,這麼準確。胡適說在這樣聽的人當然會不開心XD
但我覺得該說老實話就說吧!
當年慈禧太后大壽,中國天下全省,送了好多錢給她,台灣省送得最多。
當時革命義士要打倒慈禧太后他們救中國,有一群義士--戊戌六君子,
戊戌六君子其中最感人的是譚嗣同,明明可以逃亡,卻甘願人頭落地。
真的很感人......
他生前著了一部書,剛好碰上台灣割日,遂改名臺灣人所著之書,顏其封面。
(北京法源寺)
他媽的日本鬼子怎樣欺負我們中國人,至今竟會有台人羨慕日據時代,混人呀!
去查查當年日本兵是怎麼強姦狂幹我們的婦女同胞吧!真的,幹了又幹,幹了又幹......
大陸、台灣兩地,受害者不計其數......
大陸蔣介石打八年抗戰,婦女更慘。一天女生被姦被強幹的事件,大約八千件以上......
哦,這叫日本對我們真好喲? 瘋狂強姦,羨慕個屁呀......有的被幹的殘廢還不停...
真的很過分......
中華民國退守臺灣,不就等於保護了這一塊土地嗎?
國民黨之混帳蔣家黨,他們帶給台灣的資源還不夠多嗎? 故宮、美援、人才?
沒有國民黨,台灣會有今天這麼進步嗎? 少說笑了,笨到拜毛匪還差不多。
那一群混人鬼吼鬼叫真無理呀。蔣介石壞,就代表整個國家壞嗎?
中華民國啊!這是中國多麼偉大的開局,現在卻如此不堪......
這不是華人最後一塊自由的聖土嗎?呵......
台獨份子? 他們都是假貨呀!
立委李敖拿了民進黨蔡同榮立的台灣獨立的公投給各個立委連署簽字,國民黨全部不要,
民進黨有幾個簽字呢?
24個。
對不起,就真的24個。
那今天為什麼他們要這樣鬧呀? 因為人民笨嘛!好騙!哈哈哈!有市場!
還人民公投進聯合國哩! 稍知國際法的人都知道不可能......
這在技術上是絕對做不到的。況且中共有否決權耶!五大強之一耶!
民進黨始終走不出臺灣,我真的覺得他們很悲哀,為什麼要一直欺騙人民呢?
但是,愚夫愚婦知道嗎?這群人真的很亂呀,跟他們講分明還沒用!
帶頭的叫叫叫,底下的鬧鬧鬧! 有多笨的人民,就有多爛的執政!
阿扁總統期間,A阿扁至少喊了20幾次的公投制憲、B阿扁至少說了10幾次反對公投制憲,
他是怎麼了..................這是同一個人嗎?
綠色恐怖真的很糟糕,他在分化我們彼此,我真的覺得很心痛。
在叫著外省豬滾回去的同時,是否忘記叫他帶著故宮國寶一起滾回去呢?
是否又有想過,
他們外省人當年是沒有選擇而來,而今天口出此惡語的人卻有得選擇說與不說。
真的愚夫愚婦啊,看政客演戲太入戲了!
有人說一位老太太要打電話罵李登輝!
你不知道李登輝是個老雜碎嗎? 別忘了他有貪污上億,幸有李敖之流追還給國家。
請你翻翻李登輝先生言論集,看他當年是如何如何罵台獨、支持統一、支持中華民國,
欸?怎麼一卸任就變了一個人了呢? 那是A李登輝是說謊大王,還是B李登輝是呢?
他當時說台獨是魔鬼耶...... 那他現在自己就是魔鬼囉?!
因為他也沒公告說以前的言論作廢......
老太太,只覺得自己被背叛,被欺騙感情而已吧? 呵,反正老人家也沒事做嘛!
「藍綠爛黨、壞事成雙。」
兩顆爛蘋果,但你可以用你的慧眼辨別哪一顆爛得比較少......
我無意捧任何政黨,我只是想保護我愛的國家--自由中國、中華民國。
--
【蝶戀花】忙處拋人閒處住。百計思量,沒個為歡處。
白日消磨腸斷句,世間只有情難訴。 ● _ _
●﹡ ┌──┐
玉茗堂前朝復暮,紅燭迎人,俊得江山助。 ▊◥ ◤▏ │嫣奼│
但是相思莫相負,牡丹亭上三生路。 ◣ ◢◣ │紅紫│
└──┘
湯顯祖 (念)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夢中之情,何必非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226.139
1F:推 starsand:我只提一點 就算國民黨沒來台 台灣也不會是中共的 06/17 14:38
2F:→ starsand:可以去看看美國放在亞洲防堵共產的防線就知道 06/17 14:39
3F:推 LeeAo:starsand 那金門馬祖,或者澎湖呢? 06/17 14:58
4F:→ LeeAo:防線哦,總不能侵佔中國的領土 - 台灣吧= =" 06/17 14:59
5F:→ LeeAo:我真的覺得,美國人很不夠義氣....../ \ 06/17 15:01
6F:推 ciswww:美國不會放棄這個島(因此韓戰將在台灣上演?!) 06/17 15:07
7F:推 valepiy:歷史沒有如果 下一位 06/17 15:12
8F:→ wil1y:閣下是李敖的書迷嗎? 06/17 15:13
9F:噓 Sinchiest:應該是李敖迷? 06/17 15:49
10F:推 curmathew:對待不同立場的人就是噓嗎? 06/17 21:02
11F:→ nanosheep:在台灣會覺得日治時期好,這是比較來的.要舉強姦的例子, 06/18 00:08
12F:→ nanosheep:國民政府退守台灣時期也是一堆,還有台灣的進步某些部份 06/18 00:08
13F:→ nanosheep:也有日本的建設,所以不要太片面了. 06/18 00:09
14F:→ troyasap:nanosheep 我說的是慰安婦,根本就是強姦集中營/ \ 06/18 08:53
15F:→ troyasap:他把我們的婦女同胞收集成堆,然後瘋狂瘋狂的強姦...Orz 06/18 08:54
16F:→ troyasap:日本製台 台灣民眾根本就是二等公民,就學跟就業都超慘! 06/18 08:55
17F:→ troyasap: 治 06/18 08:56
18F:→ nanosheep:蔣氏王朝時,某些人士也是有特權的,那相對的另一批人也 06/18 12:32
19F:→ nanosheep:相對成為二等公民.強姦這東西只是一個有慰安婦集中營, 06/18 12:34
20F:→ nanosheep:另一個是跑去家裡or路上帶走.所以我才會說是相對的. 06/18 12:35
21F:→ nanosheep:在日治時期,台灣的經濟與衛生相對蔣介石統治時來的好. 06/18 12:35
22F:→ nanosheep:台灣的起飛是等到經國先生以後的事情了. 06/18 12:36
23F:→ nanosheep:所以相對來講,某些人或許喜歡日本統治甚於蔣介石. 06/18 12:37
24F:噓 LightningKZ:純噓發言太偏激 06/18 21:51
25F:→ troyasap:nanosheep每個王朝都有人會有特權,現在的台灣還是呀! 06/19 09:34
26F:→ troyasap:我覺得那些喜歡日本的人,把日本幻想得太美好了..殖民耶? 06/19 09:36
27F:→ troyasap:還有慰安婦,也有硬被帶去集中營的,到今天日本還在裝死 06/19 09:37
28F:→ troyasap:怎會有這麼沒有國格的國家,還自以為是二戰受害者! 06/19 09:38
29F:→ troyasap:日本殖民,只要你是台灣人就是二等公民......Orz 06/19 09:39
30F:→ troyasap:蔣介石他們帶來太多資源了,然也做了很多壞事。有好有壞 06/19 09:40
31F:→ troyasap:LightningKZ 因為說到您不喜歡的,所以您說我偏激。 06/19 09:41
32F:→ troyasap:我不說專為別人拍手叫好的話,我喜歡說老實話。 06/19 09:42
33F:→ nanosheep:主要不是哪些人享受了特權,而是整體環境(治安,衛生etc.) 06/19 10:32
34F:→ nanosheep:在日治時期相對於蔣介石的時候來的好. 06/19 10:33
35F:推 troyasap:nanosheep你說的是? 光復之後吧? 中國當然不能跟日本比 06/19 10:37
36F:→ troyasap:這是整體中國的大悲哀啊,莫名其妙被日本打了八年...... 06/19 10:38
37F:→ troyasap:但......孩子總不該嫌娘醜吧...台灣當時就有這個悲哀情形 06/19 10:39
38F:→ troyasap:真的很可惜 06/19 10:41
39F:→ nanosheep:不好意思,我上面說的都是只有台灣唷.小弟覺得大陸怎樣, 06/19 11:38
40F:→ nanosheep:其實跟小弟沒啥關係,畢竟小弟不住那也沒親人在那. 06/19 11:39
41F:推 zaste:日本人不把台灣人當人看,抓到犯罪直接打到死治安當然好 06/21 09:22
42F:推 yomo2:講的不錯 但過於偏激 06/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