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oyasap (花水木)
看板ask-why
标题Re: [转录]Re: [长知识] 中国王朝排名
时间Sun Jun 17 14:33:05 2007
终难忘,我是中国人,自由中国中华民国人,
如果中华民国没有退守偏安台澎金马的话,我们现在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哟!
对不起啊,我说话就是这麽现实,这麽准确。胡适说在这样听的人当然会不开心XD
但我觉得该说老实话就说吧!
当年慈禧太后大寿,中国天下全省,送了好多钱给她,台湾省送得最多。
当时革命义士要打倒慈禧太后他们救中国,有一群义士--戊戌六君子,
戊戌六君子其中最感人的是谭嗣同,明明可以逃亡,却甘愿人头落地。
真的很感人......
他生前着了一部书,刚好碰上台湾割日,遂改名台湾人所着之书,颜其封面。
(北京法源寺)
他妈的日本鬼子怎样欺负我们中国人,至今竟会有台人羡慕日据时代,混人呀!
去查查当年日本兵是怎麽强奸狂干我们的妇女同胞吧!真的,干了又干,干了又干......
大陆、台湾两地,受害者不计其数......
大陆蒋介石打八年抗战,妇女更惨。一天女生被奸被强干的事件,大约八千件以上......
哦,这叫日本对我们真好哟? 疯狂强奸,羡慕个屁呀......有的被干的残废还不停...
真的很过分......
中华民国退守台湾,不就等於保护了这一块土地吗?
国民党之混帐蒋家党,他们带给台湾的资源还不够多吗? 故宫、美援、人才?
没有国民党,台湾会有今天这麽进步吗? 少说笑了,笨到拜毛匪还差不多。
那一群混人鬼吼鬼叫真无理呀。蒋介石坏,就代表整个国家坏吗?
中华民国啊!这是中国多麽伟大的开局,现在却如此不堪......
这不是华人最後一块自由的圣土吗?呵......
台独份子? 他们都是假货呀!
立委李敖拿了民进党蔡同荣立的台湾独立的公投给各个立委连署签字,国民党全部不要,
民进党有几个签字呢?
24个。
对不起,就真的24个。
那今天为什麽他们要这样闹呀? 因为人民笨嘛!好骗!哈哈哈!有市场!
还人民公投进联合国哩! 稍知国际法的人都知道不可能......
这在技术上是绝对做不到的。况且中共有否决权耶!五大强之一耶!
民进党始终走不出台湾,我真的觉得他们很悲哀,为什麽要一直欺骗人民呢?
但是,愚夫愚妇知道吗?这群人真的很乱呀,跟他们讲分明还没用!
带头的叫叫叫,底下的闹闹闹! 有多笨的人民,就有多烂的执政!
阿扁总统期间,A阿扁至少喊了20几次的公投制宪、B阿扁至少说了10几次反对公投制宪,
他是怎麽了..................这是同一个人吗?
绿色恐怖真的很糟糕,他在分化我们彼此,我真的觉得很心痛。
在叫着外省猪滚回去的同时,是否忘记叫他带着故宫国宝一起滚回去呢?
是否又有想过,
他们外省人当年是没有选择而来,而今天口出此恶语的人却有得选择说与不说。
真的愚夫愚妇啊,看政客演戏太入戏了!
有人说一位老太太要打电话骂李登辉!
你不知道李登辉是个老杂碎吗? 别忘了他有贪污上亿,幸有李敖之流追还给国家。
请你翻翻李登辉先生言论集,看他当年是如何如何骂台独、支持统一、支持中华民国,
欸?怎麽一卸任就变了一个人了呢? 那是A李登辉是说谎大王,还是B李登辉是呢?
他当时说台独是魔鬼耶...... 那他现在自己就是魔鬼罗?!
因为他也没公告说以前的言论作废......
老太太,只觉得自己被背叛,被欺骗感情而已吧? 呵,反正老人家也没事做嘛!
「蓝绿烂党、坏事成双。」
两颗烂苹果,但你可以用你的慧眼辨别哪一颗烂得比较少......
我无意捧任何政党,我只是想保护我爱的国家--自由中国、中华民国。
--
【蝶恋花】忙处抛人闲处住。百计思量,没个为欢处。
白日消磨肠断句,世间只有情难诉。 ● _ _
●﹡ ┌──┐
玉茗堂前朝复暮,红烛迎人,俊得江山助。 ▊◥ ◤▏ │嫣奼│
但是相思莫相负,牡丹亭上三生路。 ◣ ◢◣ │红紫│
└──┘
汤显祖 (念)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可以生,梦中之情,何必非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250.226.139
1F:推 starsand:我只提一点 就算国民党没来台 台湾也不会是中共的 06/17 14:38
2F:→ starsand:可以去看看美国放在亚洲防堵共产的防线就知道 06/17 14:39
3F:推 LeeAo:starsand 那金门马祖,或者澎湖呢? 06/17 14:58
4F:→ LeeAo:防线哦,总不能侵占中国的领土 - 台湾吧= =" 06/17 14:59
5F:→ LeeAo:我真的觉得,美国人很不够义气....../ \ 06/17 15:01
6F:推 ciswww:美国不会放弃这个岛(因此韩战将在台湾上演?!) 06/17 15:07
7F:推 valepiy:历史没有如果 下一位 06/17 15:12
8F:→ wil1y:阁下是李敖的书迷吗? 06/17 15:13
9F:嘘 Sinchiest:应该是李敖迷? 06/17 15:49
10F:推 curmathew:对待不同立场的人就是嘘吗? 06/17 21:02
11F:→ nanosheep:在台湾会觉得日治时期好,这是比较来的.要举强奸的例子, 06/18 00:08
12F:→ nanosheep:国民政府退守台湾时期也是一堆,还有台湾的进步某些部份 06/18 00:08
13F:→ nanosheep:也有日本的建设,所以不要太片面了. 06/18 00:09
14F:→ troyasap:nanosheep 我说的是慰安妇,根本就是强奸集中营/ \ 06/18 08:53
15F:→ troyasap:他把我们的妇女同胞收集成堆,然後疯狂疯狂的强奸...Orz 06/18 08:54
16F:→ troyasap:日本制台 台湾民众根本就是二等公民,就学跟就业都超惨! 06/18 08:55
17F:→ troyasap: 治 06/18 08:56
18F:→ nanosheep:蒋氏王朝时,某些人士也是有特权的,那相对的另一批人也 06/18 12:32
19F:→ nanosheep:相对成为二等公民.强奸这东西只是一个有慰安妇集中营, 06/18 12:34
20F:→ nanosheep:另一个是跑去家里or路上带走.所以我才会说是相对的. 06/18 12:35
21F:→ nanosheep:在日治时期,台湾的经济与卫生相对蒋介石统治时来的好. 06/18 12:35
22F:→ nanosheep:台湾的起飞是等到经国先生以後的事情了. 06/18 12:36
23F:→ nanosheep:所以相对来讲,某些人或许喜欢日本统治甚於蒋介石. 06/18 12:37
24F:嘘 LightningKZ:纯嘘发言太偏激 06/18 21:51
25F:→ troyasap:nanosheep每个王朝都有人会有特权,现在的台湾还是呀! 06/19 09:34
26F:→ troyasap:我觉得那些喜欢日本的人,把日本幻想得太美好了..殖民耶? 06/19 09:36
27F:→ troyasap:还有慰安妇,也有硬被带去集中营的,到今天日本还在装死 06/19 09:37
28F:→ troyasap:怎会有这麽没有国格的国家,还自以为是二战受害者! 06/19 09:38
29F:→ troyasap:日本殖民,只要你是台湾人就是二等公民......Orz 06/19 09:39
30F:→ troyasap:蒋介石他们带来太多资源了,然也做了很多坏事。有好有坏 06/19 09:40
31F:→ troyasap:LightningKZ 因为说到您不喜欢的,所以您说我偏激。 06/19 09:41
32F:→ troyasap:我不说专为别人拍手叫好的话,我喜欢说老实话。 06/19 09:42
33F:→ nanosheep:主要不是哪些人享受了特权,而是整体环境(治安,卫生etc.) 06/19 10:32
34F:→ nanosheep:在日治时期相对於蒋介石的时候来的好. 06/19 10:33
35F:推 troyasap:nanosheep你说的是? 光复之後吧? 中国当然不能跟日本比 06/19 10:37
36F:→ troyasap:这是整体中国的大悲哀啊,莫名其妙被日本打了八年...... 06/19 10:38
37F:→ troyasap:但......孩子总不该嫌娘丑吧...台湾当时就有这个悲哀情形 06/19 10:39
38F:→ troyasap:真的很可惜 06/19 10:41
39F:→ nanosheep:不好意思,我上面说的都是只有台湾唷.小弟觉得大陆怎样, 06/19 11:38
40F:→ nanosheep:其实跟小弟没啥关系,毕竟小弟不住那也没亲人在那. 06/19 11:39
41F:推 zaste:日本人不把台湾人当人看,抓到犯罪直接打到死治安当然好 06/21 09:22
42F:推 yomo2:讲的不错 但过於偏激 06/21 1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