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pyrex (波樂)
看板ask-why
標題Re: 為什麼憲兵怎麼逗他都不會笑?
時間Thu Jun 14 18:47:20 2007
※ 引述《aggaci (reject!又reject!)》之銘言:
: 憲兵是否經過什麼訓練?可以直視前方,不管怎麼樣眼球都不動似的
: 更別說笑了....為什麼?
: 有人使他們破功過嗎?
: 挺無聊的問題.....不過還蠻想知道為什麼的 謝謝
原po說的憲兵應該是指忠烈祠站在門口讓人拍照的禮兵吧,
那些是三軍儀隊輪調的,四個月輪一次,通常只站一小時,
有經過嚴格的眨眼訓練,
不過乘人不注意還是會偷偷眨的...
通常還會有老鳥在旁邊監督,順便幫忙擦擦眼淚,
還要制止太過好奇的遊客...
我看到有日本妹拍完照還要戳戳禮兵,旁邊的老鳥趕快把他趕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3.51.83.2
1F:推 Sadira:真辛苦..... 06/14 19:27
2F:推 hicker:眨眼訓練....是怎樣的訓練?? 06/14 19:28
3F:推 mikal31:我朋友說他小時候還跑去脫憲兵褲子...被大人騙是假人.. 06/15 00:29
4F:推 a14313:長時不眨眼其實不難,大家也可以自己試試,多試幾次就習慣了 06/15 00:46
5F:→ a14313:前幾次一定會痛到忍不住偷眨,久而久之就會超越那個臨界值 06/15 00:47
6F:→ a14313:就像長跑有人常說前幾千公尺反而最難撐,撐過就不那麼有知覺 06/15 00:48
7F:→ a14313:還有如果有人太靠近崗哨胡鬧,衛兵會跺槍托示警喔!! 06/15 00:50
8F:→ a14313:小時後遠足參觀國父紀念館,被嚇過一次...... 06/15 00:51
9F:推 rehtra:如果繼續鬧會怎樣勒? 06/15 01:44
10F:推 milen:憲兵代表國家...鬧太大告他汙辱國家之類的吧........ 06/15 03:36
11F:→ darkadam:你又知道那是日本人? 06/15 10:02
12F:推 dalconan:應該是用聽出來的吧~~ 06/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