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pyrex (波乐)
看板ask-why
标题Re: 为什麽宪兵怎麽逗他都不会笑?
时间Thu Jun 14 18:47:20 2007
※ 引述《aggaci (reject!又reject!)》之铭言:
: 宪兵是否经过什麽训练?可以直视前方,不管怎麽样眼球都不动似的
: 更别说笑了....为什麽?
: 有人使他们破功过吗?
: 挺无聊的问题.....不过还蛮想知道为什麽的 谢谢
原po说的宪兵应该是指忠烈祠站在门口让人拍照的礼兵吧,
那些是三军仪队轮调的,四个月轮一次,通常只站一小时,
有经过严格的眨眼训练,
不过乘人不注意还是会偷偷眨的...
通常还会有老鸟在旁边监督,顺便帮忙擦擦眼泪,
还要制止太过好奇的游客...
我看到有日本妹拍完照还要戳戳礼兵,旁边的老鸟赶快把他赶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3.51.83.2
1F:推 Sadira:真辛苦..... 06/14 19:27
2F:推 hicker:眨眼训练....是怎样的训练?? 06/14 19:28
3F:推 mikal31:我朋友说他小时候还跑去脱宪兵裤子...被大人骗是假人.. 06/15 00:29
4F:推 a14313:长时不眨眼其实不难,大家也可以自己试试,多试几次就习惯了 06/15 00:46
5F:→ a14313:前几次一定会痛到忍不住偷眨,久而久之就会超越那个临界值 06/15 00:47
6F:→ a14313:就像长跑有人常说前几千公尺反而最难撑,撑过就不那麽有知觉 06/15 00:48
7F:→ a14313:还有如果有人太靠近岗哨胡闹,卫兵会跺枪托示警喔!! 06/15 00:50
8F:→ a14313:小时後远足参观国父纪念馆,被吓过一次...... 06/15 00:51
9F:推 rehtra:如果继续闹会怎样勒? 06/15 01:44
10F:推 milen:宪兵代表国家...闹太大告他污辱国家之类的吧........ 06/15 03:36
11F:→ darkadam:你又知道那是日本人? 06/15 10:02
12F:推 dalconan:应该是用听出来的吧~~ 06/16 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