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ateshare (a-share)
站內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要穿內褲
時間Mon Jun 11 00:41:25 2007
就在要洗澡的時候
才發現內褲沒乾
再考慮要不要只穿睡褲就好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為什麼要穿內褲??"
by skateshare
我問我室友
他說因為穿內褲可以防止上廁所的時候夾到老二....
那女生勒... 為什麼女生要穿內褲...
唉....真是百思不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98.51
1F:推 sitos:減少皮膚與非貼身衣物(可能較粗)的磨擦? 06/11 00:42
2F:→ ciswww:他是一片替換片 使得褲子可以不用每天洗 換掉內褲即可 06/11 01:39
3F:→ ciswww:市售安全帽襯墊亦是同理 06/11 01:40
4F:推 milen:女生不穿內褲不就跟布蘭尼一樣了XDDDD 06/11 08:44
5F:→ saram:屁眼有時分泌滲出一些液體, 尿時多少殘餘幾滴, 都會汙染... 06/11 17:15
6F:推 leoblack:吸收汗液~保持皮膚乾爽,不過不穿也不會怎樣 06/1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