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ateshare (a-share)
站内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要穿内裤
时间Mon Jun 11 00:41:25 2007
就在要洗澡的时候
才发现内裤没乾
再考虑要不要只穿睡裤就好的时候
突然想到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为什麽要穿内裤??"
by skateshare
我问我室友
他说因为穿内裤可以防止上厕所的时候夹到老二....
那女生勒... 为什麽女生要穿内裤...
唉....真是百思不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7.198.51
1F:推 sitos:减少皮肤与非贴身衣物(可能较粗)的磨擦? 06/11 00:42
2F:→ ciswww:他是一片替换片 使得裤子可以不用每天洗 换掉内裤即可 06/11 01:39
3F:→ ciswww:市售安全帽衬垫亦是同理 06/11 01:40
4F:推 milen:女生不穿内裤不就跟布兰尼一样了XDDDD 06/11 08:44
5F:→ saram:屁眼有时分泌渗出一些液体, 尿时多少残余几滴, 都会污染... 06/11 17:15
6F:推 leoblack:吸收汗液~保持皮肤乾爽,不过不穿也不会怎样 06/1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