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otYa (被遺忘的時光)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何吵架總是大聲?
時間Fri Jun 1 20:43:05 2007
家旁邊的巷子內有一對夫妻(?)在吵架,
連我家住在五樓都聽到的…@@"
腦中突然浮現一個疑惑,為何吵架時都會隨著氣氛愈吵愈大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96.154
1F:推 edtim:因為誰卡大聲誰就贏啊 06/01 20:46
2F:推 wentz:氣勢 06/01 21:22
3F:推 gamer:人在情緒激動的時候,講話本來就容易大聲。 06/02 00:15
4F:→ gamer:不管是高興還是生氣都一樣。 06/02 00:15
5F:推 leoblack:因為認為對方聽不懂自己在表達啥~ 06/02 00:32
6F:推 VElysian:我想說 激動的時候腎上腺素分泌較多 嘴巴肌肉比較有力氣 06/02 01:25
7F:→ VElysian:所以講話就會比平常大聲了 ^^ 06/0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