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otYa (被遗忘的时光)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何吵架总是大声?
时间Fri Jun 1 20:43:05 2007
家旁边的巷子内有一对夫妻(?)在吵架,
连我家住在五楼都听到的…@@"
脑中突然浮现一个疑惑,为何吵架时都会随着气氛愈吵愈大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96.154
1F:推 edtim:因为谁卡大声谁就赢啊 06/01 20:46
2F:推 wentz:气势 06/01 21:22
3F:推 gamer:人在情绪激动的时候,讲话本来就容易大声。 06/02 00:15
4F:→ gamer:不管是高兴还是生气都一样。 06/02 00:15
5F:推 leoblack:因为认为对方听不懂自己在表达啥~ 06/02 00:32
6F:推 VElysian:我想说 激动的时候肾上腺素分泌较多 嘴巴肌肉比较有力气 06/02 01:25
7F:→ VElysian:所以讲话就会比平常大声了 ^^ 06/02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