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doma (批幣都被鬼咬走了@@)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玉米怎麼那麼厲害
時間Fri Jun 1 19:45:35 2007
昨天中午吃了三杯雞便當
配菜中有三色豆以及玉米
因為吃的有點趕,那時候還不小心被小塊骨頭噎了一下
最後喝點水硬是把它嚥下去
結果
剛剛的便便中看到了玉米>"<
玉米為什麼比骨頭還厲害阿
不是有胃酸嗎?
骨頭都消化掉了它還在
是有某種構造保護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56
1F:推 hakkiene:玉米跟金針菇不都是這樣..屎有餘菇 06/01 19:51
2F:→ glutamate:沒有高效率的消化酵素來分解..所以能從糞便看到 06/01 20:07
3F:推 leoblack:胃酸主要分解蛋白質~但玉米主要是澱粉吧~沒咬破沒法分解 06/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