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doma (批币都被鬼咬走了@@)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玉米怎麽那麽厉害
时间Fri Jun 1 19:45:35 2007
昨天中午吃了三杯鸡便当
配菜中有三色豆以及玉米
因为吃的有点赶,那时候还不小心被小块骨头噎了一下
最後喝点水硬是把它咽下去
结果
刚刚的便便中看到了玉米>"<
玉米为什麽比骨头还厉害阿
不是有胃酸吗?
骨头都消化掉了它还在
是有某种构造保护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201.156
1F:推 hakkiene:玉米跟金针菇不都是这样..屎有余菇 06/01 19:51
2F:→ glutamate:没有高效率的消化酵素来分解..所以能从粪便看到 06/01 20:07
3F:推 leoblack:胃酸主要分解蛋白质~但玉米主要是淀粉吧~没咬破没法分解 06/02 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