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r (不是客人)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冷氣機要先開送風
時間Sat May 26 20:28:51 2007
為什麼冷氣機要先開送風?
另外,有時候前一天冷氣設定定時關機,
隔天一打開電源,冷氣機直接以「冷氣狀態」開機,
我沒辦法讓它以「送風狀態」開機。
這樣很傷冷氣機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42.112
1F:推 EricHaze:我就直接開耶 有限制一開始要送風嗎? 還是冷媒才剛運行? 05/26 21:07
2F:→ ciswww:先送風再開冷氣? 落地式箱型冷氣才需要= = 05/26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