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ar (不是客人)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冷气机要先开送风
时间Sat May 26 20:28:51 2007
为什麽冷气机要先开送风?
另外,有时候前一天冷气设定定时关机,
隔天一打开电源,冷气机直接以「冷气状态」开机,
我没办法让它以「送风状态」开机。
这样很伤冷气机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42.112
1F:推 EricHaze:我就直接开耶 有限制一开始要送风吗? 还是冷媒才刚运行? 05/26 21:07
2F:→ ciswww:先送风再开冷气? 落地式箱型冷气才需要= = 05/26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