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line (漫長的等待與相遇)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為什麼中國人愛吐痰?
時間Fri May 25 19:19:34 2007
因為你外行
這是天氣因素
※ 引述《godhuen (浪跡天涯‧混天人)》之銘言:
: 在我的印象中 很少看到外國人有吐痰的習慣
: 但在台灣卻常可以見到有些年紀大的人 很愛隨地吐痰
: 去年去北京和哈爾濱觀光 滿地痰的景象讓我印象深刻
: ---
: 想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 另外 我也很好奇 除了中國人之外
: 還有什麼民族也都會隨地吐痰呢??
--
正名是邁向正常國家,國家正常了,經濟自然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21.221
1F:推 YJM1106:我記得英國倫敦空氣品質也很糟(20th初期) 05/25 21:54
2F:→ YJM1106:那他們也會亂吐嗎?? 05/25 21:54
3F:推 newline:我並沒有說空氣品質吧 05/26 02:05
4F:推 mtdas:不知是什麼樣的天氣因素? @@a 05/26 02:16
5F:推 Oikeiosis:很想知道內行的天氣因素又不是空氣品質的東西是什麼 05/26 02:35
6F:推 YJM1106:那是什麼原因阿?? 好想知道喔 05/26 04:16
7F:推 newline:給個提示 棒球場上的選手 05/26 08:42
8F:推 godhuen:棒球場上的選手是吐口水吧!?? 05/26 12:17
9F:推 Oikeiosis:空氣中有沙子是懸浮微粒過高 就是空氣品質差 05/26 19:38
10F:→ Oikeiosis:黃土高原有沙塵南下 這也是空氣品質問題 真看不出內行點 05/26 19:40
11F:→ Oikeiosis:順帶再問問 原問提了哈爾濱 哈爾濱的天氣問題又是怎說 05/2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