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wline (漫长的等待与相遇)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中国人爱吐痰?
时间Fri May 25 19:19:34 2007
因为你外行
这是天气因素
※ 引述《godhuen (浪迹天涯‧混天人)》之铭言:
: 在我的印象中 很少看到外国人有吐痰的习惯
: 但在台湾却常可以见到有些年纪大的人 很爱随地吐痰
: 去年去北京和哈尔滨观光 满地痰的景象让我印象深刻
: ---
: 想请问这是什麽原因呢??
: 另外 我也很好奇 除了中国人之外
: 还有什麽民族也都会随地吐痰呢??
--
正名是迈向正常国家,国家正常了,经济自然就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1.221.221
1F:推 YJM1106:我记得英国伦敦空气品质也很糟(20th初期) 05/25 21:54
2F:→ YJM1106:那他们也会乱吐吗?? 05/25 21:54
3F:推 newline:我并没有说空气品质吧 05/26 02:05
4F:推 mtdas:不知是什麽样的天气因素? @@a 05/26 02:16
5F:推 Oikeiosis:很想知道内行的天气因素又不是空气品质的东西是什麽 05/26 02:35
6F:推 YJM1106:那是什麽原因阿?? 好想知道喔 05/26 04:16
7F:推 newline:给个提示 棒球场上的选手 05/26 08:42
8F:推 godhuen:棒球场上的选手是吐口水吧!?? 05/26 12:17
9F:推 Oikeiosis:空气中有沙子是悬浮微粒过高 就是空气品质差 05/26 19:38
10F:→ Oikeiosis:黄土高原有沙尘南下 这也是空气品质问题 真看不出内行点 05/26 19:40
11F:→ Oikeiosis:顺带再问问 原问提了哈尔滨 哈尔滨的天气问题又是怎说 05/26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