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huen (浪跡天涯‧混天人)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中國人愛吐痰?
時間Fri May 25 19:05:48 2007
在我的印象中 很少看到外國人有吐痰的習慣
但在台灣卻常可以見到有些年紀大的人 很愛隨地吐痰
去年去北京和哈爾濱觀光 滿地痰的景象讓我印象深刻
---
想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
另外 我也很好奇 除了中國人之外
還有什麼民族也都會隨地吐痰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94.234
1F:推 montreal:我認為是因為有吐痰需求的人多, 也就是肺癆多 05/26 01:06
2F:推 FantasyRyu:這個你要問一遇吐痰一遇到來的陳先生 05/2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