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dhuen (浪迹天涯‧混天人)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中国人爱吐痰?
时间Fri May 25 19:05:48 2007
在我的印象中 很少看到外国人有吐痰的习惯
但在台湾却常可以见到有些年纪大的人 很爱随地吐痰
去年去北京和哈尔滨观光 满地痰的景象让我印象深刻
---
想请问这是什麽原因呢??
另外 我也很好奇 除了中国人之外
还有什麽民族也都会随地吐痰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94.234
1F:推 montreal:我认为是因为有吐痰需求的人多, 也就是肺痨多 05/26 01:06
2F:推 FantasyRyu:这个你要问一遇吐痰一遇到来的陈先生 05/29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