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511 (謝謝你~~ ^_^)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怕蟑螂
時間Mon May 21 00:05:38 2007
我是個非常怕蟑螂的人
看到蟑螂就頭皮發麻 整個人彈開
要是牠還會飛我真的會有種無助感
看到蟑螂一定要躲的遠遠的
很多人都很怕蟑螂吧 這是為什麼勒
如果是因為牠髒 害怕是人類為了不想讓自己得病而產生的反應
那麼愛親狗屎的蒼蠅不是也很髒嗎
但是一般人對於蒼蠅只是嫌惡吧 還不到怕的地步
蟑螂是為什麼那麼令人害怕呢
還有蜘蛛 蜘蛛蠻乾淨的吧
那為什麼也有很多人害怕牠呢
我有次夢到自己不小心親到蜘蛛絲 都快嚇哭了
真搞不懂自己在害怕什麼
話說最近我房間出現了一隻蟑螂 常在晚上出沒
而且都是同一隻喔 我都認得牠了
長的很醜 蟑螂雖然都很醜 但我沒見過那麼醜的蟑螂
牠好像打算住在這了 真不知道該怎麼暗殺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4.98
1F:推 jaw109:我也是很怕蟑螂,但是看到超肥的蛄螻就會想抓來玩 XD 05/21 00:45
2F:→ yy1126:聽說 怕蜘蛛的人不怕老鼠 怕老鼠的人不怕蜘蛛 你怕老鼠嗎ꄠ 05/21 02:07
3F:推 newbrand:因為太大支了...大到連腳毛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XD 05/21 02:08
4F:推 higger:用魚飼料引它出來~出現時用熱水潑~必殺! 05/21 02:27
5F:→ Equalmusic:怕蟑螂 +1 我記得以前好像有類似討論串 05/21 18:10
6F:推 wentz:我光是看到蟑螂二字都覺得很噁心 05/21 22:46
7F:推 ckclark:那蜚蠊呢? 05/22 04:18
8F:推 Arton0306:我超怕大喇牙 囧 05/23 00:23
9F:推 Aldebaran:恐懼症 D台介紹過 可以治療 05/23 01:06
10F:推 miel:油蟲 05/23 02:06
11F:推 coffeecocoa:二樓..你哪聽來的 我怕老鼠不怕蜘蛛耶..{{@_@}} 05/25 20:46
12F:→ yy1126:上遺傳學老師說的 05/27 02:49
13F:推 alexgo15:我怕蜘蛛不怕老鼠.哈我是看到昆蟲的身體結構就會覺得噁心 05/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