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511 (谢谢你~~ ^_^)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怕蟑螂
时间Mon May 21 00:05:38 2007
我是个非常怕蟑螂的人
看到蟑螂就头皮发麻 整个人弹开
要是牠还会飞我真的会有种无助感
看到蟑螂一定要躲的远远的
很多人都很怕蟑螂吧 这是为什麽勒
如果是因为牠脏 害怕是人类为了不想让自己得病而产生的反应
那麽爱亲狗屎的苍蝇不是也很脏吗
但是一般人对於苍蝇只是嫌恶吧 还不到怕的地步
蟑螂是为什麽那麽令人害怕呢
还有蜘蛛 蜘蛛蛮乾净的吧
那为什麽也有很多人害怕牠呢
我有次梦到自己不小心亲到蜘蛛丝 都快吓哭了
真搞不懂自己在害怕什麽
话说最近我房间出现了一只蟑螂 常在晚上出没
而且都是同一只喔 我都认得牠了
长的很丑 蟑螂虽然都很丑 但我没见过那麽丑的蟑螂
牠好像打算住在这了 真不知道该怎麽暗杀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4.98
1F:推 jaw109:我也是很怕蟑螂,但是看到超肥的蛄蝼就会想抓来玩 XD 05/21 00:45
2F:→ yy1126:听说 怕蜘蛛的人不怕老鼠 怕老鼠的人不怕蜘蛛 你怕老鼠吗ꄠ 05/21 02:07
3F:推 newbrand:因为太大支了...大到连脚毛都可以看的很清楚? XD 05/21 02:08
4F:推 higger:用鱼饲料引它出来~出现时用热水泼~必杀! 05/21 02:27
5F:→ Equalmusic:怕蟑螂 +1 我记得以前好像有类似讨论串 05/21 18:10
6F:推 wentz:我光是看到蟑螂二字都觉得很恶心 05/21 22:46
7F:推 ckclark:那蜚蠊呢? 05/22 04:18
8F:推 Arton0306:我超怕大喇牙 囧 05/23 00:23
9F:推 Aldebaran:恐惧症 D台介绍过 可以治疗 05/23 01:06
10F:推 miel:油虫 05/23 02:06
11F:推 coffeecocoa:二楼..你哪听来的 我怕老鼠不怕蜘蛛耶..{{@_@}} 05/25 20:46
12F:→ yy1126:上遗传学老师说的 05/27 02:49
13F:推 alexgo15:我怕蜘蛛不怕老鼠.哈我是看到昆虫的身体结构就会觉得恶心 05/28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