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 ( .)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從小就全盲的人會做夢嗎?
時間Thu May 3 10:44:27 2007
※ 引述《Handspring (我厭倦資本的競爭主義)》之銘言:
: 我指的是一出生就全盲的人
: 我們一般人做夢都是視覺上的居多
: 那請問那些從未見過這個世界的人
: 他們夢裡的內容跟情境是怎樣
: 有沒有相關的報告
會作夢
如果真的全盲也是有視覺
他們的視覺就是一片黑
不過大多視障者並非完全看不到
我有一個視神經萎縮的大學同學
還是可以分辨明暗 以及明顯的顏色
這問題我問過他
他說他作夢也是一片黑
然後有人在跟他對話這樣
補一個連結給大家看
http://www.enquirer.com/editions/2003/06/22/tem_alive22.html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113.68
※ 編輯: griff 來自: 163.23.113.68 (05/03 10:57)
1F:推 Hinami:很有趣的問題 也很有趣的答案^^~ 05/0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