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iff ( .)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从小就全盲的人会做梦吗?
时间Thu May 3 10:44:27 2007
※ 引述《Handspring (我厌倦资本的竞争主义)》之铭言:
: 我指的是一出生就全盲的人
: 我们一般人做梦都是视觉上的居多
: 那请问那些从未见过这个世界的人
: 他们梦里的内容跟情境是怎样
: 有没有相关的报告
会作梦
如果真的全盲也是有视觉
他们的视觉就是一片黑
不过大多视障者并非完全看不到
我有一个视神经萎缩的大学同学
还是可以分辨明暗 以及明显的颜色
这问题我问过他
他说他作梦也是一片黑
然後有人在跟他对话这样
补一个连结给大家看
http://www.enquirer.com/editions/2003/06/22/tem_alive22.html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3.113.68
※ 编辑: griff 来自: 163.23.113.68 (05/03 10:57)
1F:推 Hinami:很有趣的问题 也很有趣的答案^^~ 05/06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