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fish (比目魚)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請問冷氣機是把「室內」,還是「室外」的空氣變冷?
時間Wed Apr 18 19:05:23 2007
如題!
我以為冷氣機是把外面的空氣變冷,
然後送到室內來~
有沒有人知道冷氣機究竟是使用外面或者是裡面的空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23.185
1F:推 pinkygiveme:當然是室內空氣 04/18 19:15
2F:推 aqzb:室內空氣變冷 把熱導到室外去散開.. 04/18 19:21
3F:推 void:................................ 04/18 19:24
4F:→ hakkiene:室內..除非有開外循環..不然不會接觸到外面的空氣 04/18 21:45
5F:推 otn:可以上網查一下冷凍四循環的基本原理 04/19 14:08
6F:→ otn:高溫高壓 低溫低押 低溫高壓 高溫低壓四個階段 04/1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