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Wfish (比目鱼)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请问冷气机是把「室内」,还是「室外」的空气变冷?
时间Wed Apr 18 19:05:23 2007
如题!
我以为冷气机是把外面的空气变冷,
然後送到室内来~
有没有人知道冷气机究竟是使用外面或者是里面的空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23.185
1F:推 pinkygiveme:当然是室内空气 04/18 19:15
2F:推 aqzb:室内空气变冷 把热导到室外去散开.. 04/18 19:21
3F:推 void:................................ 04/18 19:24
4F:→ hakkiene:室内..除非有开外循环..不然不会接触到外面的空气 04/18 21:45
5F:推 otn:可以上网查一下冷冻四循环的基本原理 04/19 14:08
6F:→ otn:高温高压 低温低押 低温高压 高温低压四个阶段 04/19 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