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wnknight (赤馬兔)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有關京都議定書
時間Sat Apr 14 13:00:31 2007
當初簽京都議定書的時候
好像美國跟中國都沒有簽
為什麼他們不簽呢?
那世界的這兩大國家都不簽了
那這分協定不就效率很低嗎
歐盟不就是簽心酸的
而且前一陣子
東歐有幾個國家加入歐盟
這些國家頂多只是開發中國家
所以應該也會像大陸或台灣早期一樣依賴一些重工業等污染較高的生產方式來促進經濟
那不就很容易就超過排放量
那歐盟不就要等著受罰
所以歐盟簽了這合約是可以從中獲的什麼好處嗎?
不然怎麼看都是他們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17.22
1F:推 gamer:題外話,什麼事都要計較虧不虧,那也不要談什麼環保了。 04/14 14:24
2F:推 hakkiene:美國人有在關心環保的嗎??每台車做的耗油又沒效率 04/14 15:44
3F:→ hakkiene:只能說美國人太過自以為是.不管其他人的死活 04/14 15:45
4F:推 dawnknight:1F大大 我覺得不是每件事都要談虧不虧 只是在國際政治 04/14 15:58
5F:→ dawnknight:上若是只有自己國家沒利益 應該不太會有人做吧 所以我 04/14 16:00
6F:推 dawnknight:覺得歐盟應該不會這麼呆 所以才想問為什麼 ^^" 04/14 16:02
7F:推 jcboy:你確定中國跟台灣的國情可以類比東歐嗎? 04/14 17:36
8F:推 waimcat:美國要是簽了 就會少賺很多錢 04/14 20:15
9F:推 Melancholy7:美國內企業帶來的壓力 政府很難忽視 04/14 22:26
10F:推 alfred0822:企業是美國政客的金主...政府很難忽視 04/15 19:43
11F:推 vampraths:環境成本無價,既能減少環境成本,不一定虧啊 04/15 20:49
12F:推 jimpeng:環境成本是後代子孫的,現金收益是現在股東的 04/16 16:54
13F:→ Equalmusic:民主黨上台以後很有可能會簽, 現在是布希當政 04/16 20:21
14F:推 otn:澳洲是不是也不想簽? 04/17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