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wnknight (赤马兔)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有关京都议定书
时间Sat Apr 14 13:00:31 2007
当初签京都议定书的时候
好像美国跟中国都没有签
为什麽他们不签呢?
那世界的这两大国家都不签了
那这分协定不就效率很低吗
欧盟不就是签心酸的
而且前一阵子
东欧有几个国家加入欧盟
这些国家顶多只是开发中国家
所以应该也会像大陆或台湾早期一样依赖一些重工业等污染较高的生产方式来促进经济
那不就很容易就超过排放量
那欧盟不就要等着受罚
所以欧盟签了这合约是可以从中获的什麽好处吗?
不然怎麽看都是他们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17.22
1F:推 gamer:题外话,什麽事都要计较亏不亏,那也不要谈什麽环保了。 04/14 14:24
2F:推 hakkiene:美国人有在关心环保的吗??每台车做的耗油又没效率 04/14 15:44
3F:→ hakkiene:只能说美国人太过自以为是.不管其他人的死活 04/14 15:45
4F:推 dawnknight:1F大大 我觉得不是每件事都要谈亏不亏 只是在国际政治 04/14 15:58
5F:→ dawnknight:上若是只有自己国家没利益 应该不太会有人做吧 所以我 04/14 16:00
6F:推 dawnknight:觉得欧盟应该不会这麽呆 所以才想问为什麽 ^^" 04/14 16:02
7F:推 jcboy:你确定中国跟台湾的国情可以类比东欧吗? 04/14 17:36
8F:推 waimcat:美国要是签了 就会少赚很多钱 04/14 20:15
9F:推 Melancholy7:美国内企业带来的压力 政府很难忽视 04/14 22:26
10F:推 alfred0822:企业是美国政客的金主...政府很难忽视 04/15 19:43
11F:推 vampraths:环境成本无价,既能减少环境成本,不一定亏啊 04/15 20:49
12F:推 jimpeng:环境成本是後代子孙的,现金收益是现在股东的 04/16 16:54
13F:→ Equalmusic:民主党上台以後很有可能会签, 现在是布希当政 04/16 20:21
14F:推 otn:澳洲是不是也不想签? 04/17 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