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doo (@@)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引擎的擺置方式?
時間Thu Apr 12 20:19:02 2007
為什麼有分直式、垂直、水平對臥阿?
對於車子的馬力有什麼影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62.51
1F:→ skidoo:可能還有其他方式我沒列出的 我只知道有這三種 04/12 20:19
2F:推 lunche:L V Boxer這三種? L省空間又便宜 V平衡穩定高 04/12 20:23
3F:→ lunche:Boxer穩定更高 不過噪音大 另外還有W引擎 兩個V組合而成 04/12 20:29
4F:推 YJM1106:擺放方式最直接的是影響變速箱以及重心 04/12 21:52
5F:→ YJM1106:跟馬力似乎沒有絕對關係 04/1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