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idoo (@@)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引擎的摆置方式?
时间Thu Apr 12 20:19:02 2007
为什麽有分直式、垂直、水平对卧阿?
对於车子的马力有什麽影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62.51
1F:→ skidoo:可能还有其他方式我没列出的 我只知道有这三种 04/12 20:19
2F:推 lunche:L V Boxer这三种? L省空间又便宜 V平衡稳定高 04/12 20:23
3F:→ lunche:Boxer稳定更高 不过噪音大 另外还有W引擎 两个V组合而成 04/12 20:29
4F:推 YJM1106:摆放方式最直接的是影响变速箱以及重心 04/12 21:52
5F:→ YJM1106:跟马力似乎没有绝对关系 04/12 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