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jl (無神論者-無神得自由)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為什麼開車停紅燈要排入空檔
時間Tue Apr 10 11:47:12 2007
※ 引述《alfred0822 (亢龍有悔!!)》之銘言:
: 我另外有個問題
: 若停紅綠燈不打回N檔…
: 因為車子會有向前衝的動力,所以必須得踩著煞車
: 那這樣會不會對煞車造成損耗啊?
: 假如有損害的話…跟選擇打N檔對變速箱的損害
: 哪一個比較大啊?
: 感謝你的回答
煞車如果踩死 對煞車就不會有損耗
如果慢慢前進 就會對煞車片損耗
--
台灣的亂源在媒體與政客
媒體與政客會成亂源的原因在教育
關心教育 支持教育改革 才是擺脫此混亂的的根本之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48.9
1F:推 alfred0822:對厚…我在想什麼…謝謝你的回答 04/10 16:25
2F:→ littleplant:起來怪怪的~能量消耗到哪裡去了? 04/13 11:59
3F:推 LittleKuu:不怪阿!引擎沒做功(距離為零)!只是燃油變成廢熱而已。 07/2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