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vinjl (无神论者-无神得自由)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开车停红灯要排入空档
时间Tue Apr 10 11:47:12 2007
※ 引述《alfred0822 (亢龙有悔!!)》之铭言:
: 我另外有个问题
: 若停红绿灯不打回N档…
: 因为车子会有向前冲的动力,所以必须得踩着煞车
: 那这样会不会对煞车造成损耗啊?
: 假如有损害的话…跟选择打N档对变速箱的损害
: 哪一个比较大啊?
: 感谢你的回答
煞车如果踩死 对煞车就不会有损耗
如果慢慢前进 就会对煞车片损耗
--
台湾的乱源在媒体与政客
媒体与政客会成乱源的原因在教育
关心教育 支持教育改革 才是摆脱此混乱的的根本之道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48.9
1F:推 alfred0822:对厚…我在想什麽…谢谢你的回答 04/10 16:25
2F:→ littleplant:起来怪怪的~能量消耗到哪里去了? 04/13 11:59
3F:推 LittleKuu:不怪阿!引擎没做功(距离为零)!只是燃油变成废热而已。 07/21 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