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840808 (\/悠藍*旋律\/)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男女平均壽命?
時間Mon Apr 9 22:32:00 2007
之前有看到一些資料
似乎是說女性的平均壽命較男性為高
可以請哪位版大出來解釋一下原因嗎?
是本身生理因素,或是人為因素(EX:戰爭、菸酒、苦力之類的)造成..?
有相關性的報導嗎?謝謝~
--
當不了避風港 那就給個溫暖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41.247
1F:推 kaiyusnow:都有吧 先天男人就是女人改造出來的 後天你自己寫了… 04/09 23:00
2F:推 daze:據說不管是哪個年齡層,都是女性生病率較高,男性死亡率較高 04/09 23:03
3F:推 void:1樓那句話跟壽命有什麼關係? 04/09 23:33
4F:推 eliec:補充2樓:女人比較會注意疾病,因此醫院紀錄上女人病率高 04/10 17:47
5F:推 ewings:目前的研究顯示,睪固酮的量與壽命呈現負相關... 04/11 02:31
6F:→ ewings:所以可以講 都是蛋蛋惹的禍 04/11 02:32
7F:推 souldragon:自然上和文化上 男性都是比較有躁動性行為的關係吧 04/1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