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840808 (\/悠蓝*旋律\/)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男女平均寿命?
时间Mon Apr 9 22:32:00 2007
之前有看到一些资料
似乎是说女性的平均寿命较男性为高
可以请哪位版大出来解释一下原因吗?
是本身生理因素,或是人为因素(EX:战争、菸酒、苦力之类的)造成..?
有相关性的报导吗?谢谢~
--
当不了避风港 那就给个温暖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41.247
1F:推 kaiyusnow:都有吧 先天男人就是女人改造出来的 後天你自己写了… 04/09 23:00
2F:推 daze:据说不管是哪个年龄层,都是女性生病率较高,男性死亡率较高 04/09 23:03
3F:推 void:1楼那句话跟寿命有什麽关系? 04/09 23:33
4F:推 eliec:补充2楼:女人比较会注意疾病,因此医院纪录上女人病率高 04/10 17:47
5F:推 ewings:目前的研究显示,睾固酮的量与寿命呈现负相关... 04/11 02:31
6F:→ ewings:所以可以讲 都是蛋蛋惹的祸 04/11 02:32
7F:推 souldragon:自然上和文化上 男性都是比较有躁动性行为的关系吧 04/18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