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ice (ss)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有那麼多義交?
時間Mon Apr 9 17:18:25 2007
馬路上常看到很多指揮交通的人都穿著義交的背心,我想義交應該也就是義工的
一種吧。我想請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跑去當義交,當義交有什麼好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07.45
1F:→ aqzb:有些義工 要的不一定是好處:P 只是想要服務也不一定呀~ 04/09 18:16
2F:推 hakkiene:做義工本來就不求回報.. 04/09 18:45
3F:推 jobt:怎麼有聽過一小時400 尖峰兩小時八百不無小補 04/09 20:00
4F:→ jobt:而且很多都是計程車司機 某隊的 尖峰下來賺得比開得多 04/09 20:01
5F:推 curmathew:作義交是不是有車馬費阿?還是都沒有錢拿? 04/09 21:30
6F:推 rewolf:還是有補助的 04/10 09:30
7F:推 miel:那紅綠燈沒壞的時候也要有人指揮交通嗎 04/10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