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ubeice (ss)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什麽有那麽多义交?
时间Mon Apr 9 17:18:25 2007
马路上常看到很多指挥交通的人都穿着义交的背心,我想义交应该也就是义工的
一种吧。我想请问为什麽会有那麽多人跑去当义交,当义交有什麽好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07.45
1F:→ aqzb:有些义工 要的不一定是好处:P 只是想要服务也不一定呀~ 04/09 18:16
2F:推 hakkiene:做义工本来就不求回报.. 04/09 18:45
3F:推 jobt:怎麽有听过一小时400 尖峰两小时八百不无小补 04/09 20:00
4F:→ jobt:而且很多都是计程车司机 某队的 尖峰下来赚得比开得多 04/09 20:01
5F:推 curmathew:作义交是不是有车马费阿?还是都没有钱拿? 04/09 21:30
6F:推 rewolf:还是有补助的 04/10 09:30
7F:推 miel:那红绿灯没坏的时候也要有人指挥交通吗 04/10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