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shiue (Man in Madison)
看板ask-why
標題Re: [請益] 為什麼開車停紅燈要排入空檔
時間Mon Apr 9 08:34:49 2007
順便問一下,
因為我之前開手排和自排車,打入空檔的習慣是來自於手排車:
因為之前常常用到沒電,所以會覺得從沒電,啟動,充電的過程
中,怠速的時間應該也算充電吧?那麼打不打入空檔,都會充電
嗎?還是只有非空檔的時候會充電?
如果空檔不充電,那麼應該就比較省油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6.208.6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