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nshiue (Man in Madison)
看板ask-why
标题Re: [请益] 为什麽开车停红灯要排入空档
时间Mon Apr 9 08:34:49 2007
顺便问一下,
因为我之前开手排和自排车,打入空档的习惯是来自於手排车:
因为之前常常用到没电,所以会觉得从没电,启动,充电的过程
中,怠速的时间应该也算充电吧?那麽打不打入空档,都会充电
吗?还是只有非空档的时候会充电?
如果空档不充电,那麽应该就比较省油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6.208.6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