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511 (謝謝你~~ ^_^)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啥要摺棉被?
時間Wed Apr 4 10:48:03 2007
摺棉被的目的到底是什麼阿?
每天晚上都要睡的 不摺是會怎樣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59.149
1F:推 reiko90:美觀 04/04 10:53
2F:→ feynman511:可是臥室是私人空間阿~我覺得只要保持清潔方便走動即可 04/04 10:56
3F:推 lewistsai:我只有在有外人來時才會折棉被:D 04/04 10:58
4F:→ lewistsai:而且我看過一篇報導,說不折棉被反而比較好,因為這樣才能 04/04 10:59
5F:→ feynman511:我跟我媽說晚上還要睡幹麻摺 就被罵了:'( 04/04 11:00
6F:→ lewistsai:讓棉被裡面的濕氣,『享受』風吹日曬而蒸發掉... 04/04 11:00
7F:推 miel:去做客幫人家折好省對方的麻煩 自己家就不折了 04/04 14:19
8F:→ khcheng:為了讓自己覺得有精神 折一下也沒幾分鐘 04/04 20:48
9F:推 souldragon:做菜為什要雕飾? 好吃就好了 像大便垃圾也無所謂 對吧 04/04 22:42
10F:→ feynman511:自己在家做飯的話本來就好吃就好了阿 又不是開餐館... 04/04 22:46
11F:推 Sadira:我起床後會把被子翻面,讓它透氣 04/04 22:51
12F:推 saram:這是一種意識型態. 04/0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