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ynman511 (谢谢你~~ ^_^)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啥要摺棉被?
时间Wed Apr 4 10:48:03 2007
摺棉被的目的到底是什麽阿?
每天晚上都要睡的 不摺是会怎样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59.149
1F:推 reiko90:美观 04/04 10:53
2F:→ feynman511:可是卧室是私人空间阿~我觉得只要保持清洁方便走动即可 04/04 10:56
3F:推 lewistsai:我只有在有外人来时才会折棉被:D 04/04 10:58
4F:→ lewistsai:而且我看过一篇报导,说不折棉被反而比较好,因为这样才能 04/04 10:59
5F:→ feynman511:我跟我妈说晚上还要睡干麻摺 就被骂了:'( 04/04 11:00
6F:→ lewistsai:让棉被里面的湿气,『享受』风吹日晒而蒸发掉... 04/04 11:00
7F:推 miel:去做客帮人家折好省对方的麻烦 自己家就不折了 04/04 14:19
8F:→ khcheng:为了让自己觉得有精神 折一下也没几分钟 04/04 20:48
9F:推 souldragon:做菜为什要雕饰? 好吃就好了 像大便垃圾也无所谓 对吧 04/04 22:42
10F:→ feynman511:自己在家做饭的话本来就好吃就好了阿 又不是开餐馆... 04/04 22:46
11F:推 Sadira:我起床後会把被子翻面,让它透气 04/04 22:51
12F:推 saram:这是一种意识型态. 04/05 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