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olfas (我是刺蝟)
看板ask-why
標題[溯源] 為何「狼」被視為孤獨的象徵?
時間Sun Apr 1 01:50:04 2007
常聽人說,某人是獨來獨往的一匹狼,
甚至在一般的觀念裡,談到狼就會讓人聯想到孤獨。
但是狼明明是群居的生物,跟孤獨是怎麼扯上關係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21.170
1F:→ twpost:看種類.像coyote就比較偏向非群居 04/01 03:42
2F:推 EVASUKA:討論過了 請爬文或 04/0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