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dolfas (我是刺蝟)
看板ask-why
标题[溯源] 为何「狼」被视为孤独的象徵?
时间Sun Apr 1 01:50:04 2007
常听人说,某人是独来独往的一匹狼,
甚至在一般的观念里,谈到狼就会让人联想到孤独。
但是狼明明是群居的生物,跟孤独是怎麽扯上关系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21.170
1F:→ twpost:看种类.像coyote就比较偏向非群居 04/01 03:42
2F:推 EVASUKA:讨论过了 请爬文或 04/01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