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Kya (想玩玩人體彩繪)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何人類通常在晚上從事性行為??
時間Sat Mar 31 04:42:24 2007
雖然直覺上會覺得好像很理所當然
但是仔細想想
除了人之外的動物 夜行性的不算的話
好像應該都是在白天交配吧??
(否則discovery之類的頻道所拍攝的畫面是哪來的...?!)
非夜行性的動物 通常晚上好像都只會用來睡覺
其餘一切活動都在白天 包括性行為
人類在電燈還不發達的時代好像也是這樣
晚上通常不會做什麼事 早早就去睡了
白天天剛亮雞剛叫就起來了 跟一般動物差不多
(聽說台灣老一輩的以前也都是過這種生活)
但是偏偏性行為卻跟別的動物不同 是在晚上進行
這不是很奇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2.76
1F:推 cpt:因為動物不像人類有那麼多禁忌 03/31 05:30
2F:推 blackZ2:白天要工作,男在外面打獵女在家裡家務,回家之後才會再ㄧ起 03/31 09:08
3F:→ ciswww:白天也可以啊 起床炮= = 03/31 15:32
4F:推 eliec:推薦看一下 [重回藍色珊瑚礁] 也是性行為不分日夜 03/31 16:11
5F:推 souldragon:動物只在發情期做 人類有嗎? 人類是白天晚上都可做 03/31 18:08
6F:→ souldragon:動物若周圍環境不安定也不會做 那和人類白天忙不做同理 03/31 18:10
7F:推 eliec:人類發情的問題可參閱 "精子戰爭"(麥田出版) 03/31 18:28
8F:推 naigig:因為人類做愛多半是為了爽 動物做愛是因為生物的本能 04/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