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BKya (想玩玩人体彩绘)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 为何人类通常在晚上从事性行为??
时间Sat Mar 31 04:42:24 2007
虽然直觉上会觉得好像很理所当然
但是仔细想想
除了人之外的动物 夜行性的不算的话
好像应该都是在白天交配吧??
(否则discovery之类的频道所拍摄的画面是哪来的...?!)
非夜行性的动物 通常晚上好像都只会用来睡觉
其余一切活动都在白天 包括性行为
人类在电灯还不发达的时代好像也是这样
晚上通常不会做什麽事 早早就去睡了
白天天刚亮鸡刚叫就起来了 跟一般动物差不多
(听说台湾老一辈的以前也都是过这种生活)
但是偏偏性行为却跟别的动物不同 是在晚上进行
这不是很奇怪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212.76
1F:推 cpt:因为动物不像人类有那麽多禁忌 03/31 05:30
2F:推 blackZ2:白天要工作,男在外面打猎女在家里家务,回家之後才会再ㄧ起 03/31 09:08
3F:→ ciswww:白天也可以啊 起床炮= = 03/31 15:32
4F:推 eliec:推荐看一下 [重回蓝色珊瑚礁] 也是性行为不分日夜 03/31 16:11
5F:推 souldragon:动物只在发情期做 人类有吗? 人类是白天晚上都可做 03/31 18:08
6F:→ souldragon:动物若周围环境不安定也不会做 那和人类白天忙不做同理 03/31 18:10
7F:推 eliec:人类发情的问题可参阅 "精子战争"(麦田出版) 03/31 18:28
8F:推 naigig:因为人类做爱多半是为了爽 动物做爱是因为生物的本能 04/0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