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ywalker ((想要老納的棒子嗎))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人在快斷氣的那一刻,會很痛苦嗎。
時間Mon Mar 26 01:14:19 2007
還是像暈倒一樣漸漸失去意識。沒有什麼感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08.211
1F:推 yzfr6:應該要看是怎麼死的吧? 03/26 02:20
2F:推 lovelove99:能回答你問題的人 都已經死了 03/26 13:01
3F:推 ad47:XD 03/26 13:25
4F:推 may108:推一樓 03/26 20:08
5F:推 hyster11:你要先定義"斷氣"是什麼 03/27 00:31
6F:推 saram:請到飄版問. 03/2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