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gywalker ((想要老纳的棒子吗))
看板ask-why
标题[请益]人在快断气的那一刻,会很痛苦吗。
时间Mon Mar 26 01:14:19 2007
还是像晕倒一样渐渐失去意识。没有什麽感觉。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6.108.211
1F:推 yzfr6:应该要看是怎麽死的吧? 03/26 02:20
2F:推 lovelove99:能回答你问题的人 都已经死了 03/26 13:01
3F:推 ad47:XD 03/26 13:25
4F:推 may108:推一楼 03/26 20:08
5F:推 hyster11:你要先定义"断气"是什麽 03/27 00:31
6F:推 saram:请到飘版问. 03/27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