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lozzz (來吧!)
看板ask-why
標題[請益] 為什麼羹湯會越吃越稀?
時間Sun Mar 18 20:31:06 2007
如題…
例如吃肉羹麵為什麼吃到最後會變成湯麵?
是溫度嗎?但如果未食用包在袋子裡放到涼也不至於變湯麵啊
是口水的問題嗎?為什麼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5.19
1F:推 milen:要不要先說你認為什麼是"羹"?? 03/18 22:01
2F:→ milen:肉羹很多種的....有很濃的..也有本來就很稀的 03/18 22:01
3F:推 Domos:太白粉本身是醣類的一種,久了鍵結會斷掉 03/18 23:16
4F:推 YJM1106:麵放進去的時候,沒有甩乾~~ 03/19 20:13
5F:推 peddle:因為那碗放的是普通的太白粉 要放日本的太白粉或番薯粉 03/20 18:56
6F:→ peddle:才不會稀掉 一般店都是用番薯粉 03/20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