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wild (外國死小孩)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抗過敏針這種東西嗎?
時間Sun Jan 24 14:46:03 2010
被鼻塞的老毛病煩了很多年。前幾天在台灣的朋友說去醫院挂號可以打針治療,而且
健保有給付。想請問一下有沒有打過針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前幾天也看到了什麽紅外綫治療器的廣告...就是在鼻孔裏面照射紅外綫來增進血液循環
的東西。 有人有用過嗎?因爲廣告強調沒有副作用, 如果有效的話我想還是不要
打針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4.2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