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wild (外国死小孩)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有抗过敏针这种东西吗?
时间Sun Jan 24 14:46:03 2010
被鼻塞的老毛病烦了很多年。前几天在台湾的朋友说去医院挂号可以打针治疗,而且
健保有给付。想请问一下有没有打过针的版友可以分享一下经验?
前几天也看到了什麽红外綫治疗器的广告...就是在鼻孔里面照射红外綫来增进血液循环
的东西。 有人有用过吗?因爲广告强调没有副作用, 如果有效的话我想还是不要
打针比较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4.20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