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15008 (cake‧ˇ‧)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住院五天要自備什麼呢?
時間Mon Jan 18 10:40:36 2010
如題,因為這是第一次住院,
不知道是不是要帶每天的換洗衣物?
還是說醫院有病人服裝?
(如果有是每天都換嗎?需要在自備衣服穿在裡面嗎?因為現在是冬天XD)
那須自備拖鞋嗎?室內拖?
主要是衣服的問題~
因為不知道要帶多少衣服去>"<
而且我很怕冷~ 常常手腳冰冷ˊˋ
所以想請問有經驗的大大們分享應該要自備什麼東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Qiqi:我沒經驗,但我想應該會無聊,所以帶魔術方塊... 01/18 23:52
2F:推 sha523:就帶平常的灌洗用品,換洗衣物一定要帶~有的醫院是不提供 01/19 05:02
3F:→ sha523:不提供病人服的!怕冷還可以帶自己的小毛毯~! 01/19 05:03
4F:→ kom15008:不知道台大醫院有沒有病人服? 01/19 08:47
5F:推 wmeteor:台大沒有喔要自己帶睡衣~ 01/20 14:47
6F:推 ballhip:我當初帶了一堆 結果都用不到= = 一吃就昏睡半天 01/20 20:38
7F:→ ballhip:拖鞋一定要帶啦..然後自己的貼身衣物 手機&充電器 01/20 20:39
8F:→ ballhip:我還帶了娃娃 沒想到 娃娃是拿來"匱咖" 01/20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