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m15008 (cake‧ˇ‧)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住院五天要自备什麽呢?
时间Mon Jan 18 10:40:36 2010
如题,因为这是第一次住院,
不知道是不是要带每天的换洗衣物?
还是说医院有病人服装?
(如果有是每天都换吗?需要在自备衣服穿在里面吗?因为现在是冬天XD)
那须自备拖鞋吗?室内拖?
主要是衣服的问题~
因为不知道要带多少衣服去>"<
而且我很怕冷~ 常常手脚冰冷ˊˋ
所以想请问有经验的大大们分享应该要自备什麽东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38.52
1F:推 Qiqi:我没经验,但我想应该会无聊,所以带魔术方块... 01/18 23:52
2F:推 sha523:就带平常的灌洗用品,换洗衣物一定要带~有的医院是不提供 01/19 05:02
3F:→ sha523:不提供病人服的!怕冷还可以带自己的小毛毯~! 01/19 05:03
4F:→ kom15008:不知道台大医院有没有病人服? 01/19 08:47
5F:推 wmeteor:台大没有喔要自己带睡衣~ 01/20 14:47
6F:推 ballhip:我当初带了一堆 结果都用不到= = 一吃就昏睡半天 01/20 20:38
7F:→ ballhip:拖鞋一定要带啦..然後自己的贴身衣物 手机&充电器 01/20 20:39
8F:→ ballhip:我还带了娃娃 没想到 娃娃是拿来"匮咖" 01/20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