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us668 (小源)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益生菌的問題
時間Mon Jan 4 14:26:27 2010
我有過敏症狀
吃益生菌和蜂膠有大幅改善已經很久沒看醫生了
只要咳嗽蜂膠就再多吃一顆就好了
但我最近認識一位朋友
他有氣喘的問題
就是只要有感冒就容易引發氣喘
像這樣的情形吃益生菌有幫助嗎?
請版上懂益生菌的大大回答感謝
--
給人信心
給人希望
給人力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4.48.126
1F:推 ron7:預防勝於治療 有氣喘的人感冒時容易發作 我認為此時益生菌效 01/04 14:31
2F:→ ron7:果不大 但平時吃應可降低染上感冒的機會 還有注意保暖 遠離過 01/04 14:33
3F:→ ron7:敏原 多曬太陽 多作較和緩的運動 都是很好的方法 01/0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