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nus668 (小源)
看板allergy
标题[发问] 益生菌的问题
时间Mon Jan 4 14:26:27 2010
我有过敏症状
吃益生菌和蜂胶有大幅改善已经很久没看医生了
只要咳嗽蜂胶就再多吃一颗就好了
但我最近认识一位朋友
他有气喘的问题
就是只要有感冒就容易引发气喘
像这样的情形吃益生菌有帮助吗?
请版上懂益生菌的大大回答感谢
--
给人信心
给人希望
给人力量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4.48.126
1F:推 ron7:预防胜於治疗 有气喘的人感冒时容易发作 我认为此时益生菌效 01/04 14:31
2F:→ ron7:果不大 但平时吃应可降低染上感冒的机会 还有注意保暖 远离过 01/04 14:33
3F:→ ron7:敏原 多晒太阳 多作较和缓的运动 都是很好的方法 01/04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