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wemin (@)
看板allergy
標題[發問] 有關過敏性鼻炎使用益生菌
時間Wed Dec 30 14:39:51 2009
如標題 板上的益生菌討論
隨著時間過去有些都已經是第一代第二代的產品哩
如果可以的話,大家能一起分享
使用過的品牌嗎 或許益生菌的功效每人使用的情形都不同
但是從討論中應該也可以尋找出功效較好以及安全低
希望大家能一起分享經驗驗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136.5
1F:→ Lovely444:我超嚴重過敏 我是剛開始吃NUSKIN的益生菌 12/30 19:59
2F:→ Lovely444:我不清楚是第幾代耶 只是因緣際會開始吃 原本是想治便秘 12/30 19:59
3F:→ Lovely444:結果意外發現我最近很少製造鼻涕水餃了= = 也算收穫 12/30 20:00
4F:→ Lovely444:吃完這瓶還是會繼續吃吧!~持續試驗看看 只是真的有點貴 12/30 20:00
5F:→ dowemin:LOVE妳總共吃了多久阿 12/30 20:52
6F:推 bonus668:我吃永久的益生菌加蜂膠 現在很少看醫生了 01/04 14:43